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一命二运三风水

一命二运三风水 ,人一生的路 ,真的是定了的吗?

不懂几时开始,察觉了某些东西。
我的命 ,
普普通通 ,或许起伏较多点罢了 ……

我的运 ,
很好 ,从小到大 ,天资一直都被人发掘出。
有事时 ,总有人教我(感谢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师父) ,从不会泥足深陷 。
发生的事故 ,也让我逐渐成长 ,
见解越来越远 ,视野越来越宽阔 ,思维越来越好。

风水,
是个人造化吧 ……
我暂时觉得我处事的态度还过得去啦……
或许因为我好运 ,被教的较会观察与思考吧……

又是一个“这样”的早上 ,一样的事故 。
从小到大 ,造就了这样的我 ,不一样的性格 。

最近想回 ,发现 ,
我的一生 ,好像已定了……
我已经被赐予某种本事 ,打从娘胎出来 ,也被教到运用得很好 。生命的路途 ,至今 ,这种本事帮我一路走到这。

废话一大堆 ,总之 ,一定要捱过这个转角 ,一定要成功!
多曲折 ,也要走向自己成功的未来!

1 comment:

Zhen Huan @ YChen said...

人都會成長的,快和慢而已。
很高興看到你那麼了解自己,加油。
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