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忧虑

我不知道我的担心成不成立,看似不像问题的问题,常令我裹足不前,深怕一子错,满盘皆落索。不懂自己不懂些什么,我做事犹豫了。

常来到这种分岔路,两条都是不归路,一旦走了,就无法回头了,而我也不想半途而废,却又怕走完后,方知选择错了。一时,我好像懂了,又好像不懂。我讨厌这种感觉!难道,这次,我会变成空口说白话吗?我不想!

真的,这世上很多东西其实都不能如愿。常想改变某些人,可是却做不到。看着他们,心里不禁觉得惋惜。我知道,每个人都是个有各自思维独体,个人看法性格每个人都不一样,可是,有些人,就真的很想让他们懂某些道理。可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其实我无他,只希望某些人对人处事能比较圆滑。

在写这篇博文时,我知道,我一直说想做的东西,一点都还没开始。

1 comment:

Zhen Huan @ YChen said...

也许你是好意的,但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造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