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不开心

明天就开课了... 唉,2010 肯定不容易挨过的=.= 不过也算吧,09年也太不开心了!
往事总爱拿刀往我心割...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是迷惘?感觉很空白 ... 不知为何,很不开心... 或许因为刚才的小事故??
你们都不了解我要些甚么!! 原来长期被逼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是那么的难受... 很想回到中学时那青涩的时期,可是要拥有现在的智慧,因为...已学会了珍惜,和解决问题了吧?
想挽留某些人或东西,想改已做的错误...

开始不甘于平凡,
几难熬,我都会要等到雨后的晴天...
会想要攀到上流社会,要有名有权有势有利!!!!
我知道我不是个 A星 的人,
但我要,
我也会,
我一定会努力做个,
至少做个 A- 的,
在每一件事,
每一个人面前!!

有些事进行得如预期中...
但是预期中的困难...
是可喜还是可悲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