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不静的心...怎么办...

另一次的错误,失败,粗心,大意 ... 我有点接受不了了.

昨晚本想多买份礼物给他的 ... 泡汤了.因为某些事故T.T ...
(ping plang), 好像听到内心深处传来的破碎声 ... 心碎了.

对人,对事,对物 ... 本以为可以处理妥当了,原来,我不行.

一早起床,也不想走出房间 ... 真的想逃避了.不过我还是需要回到现实.

电话响起了,传来的是不想听到的闹铃.
关了, 随之而来的是不想听到的铃声,不想看到的来电显示.

下楼,那些话 ... 使我心像被了一下 ...
你们的 "做么" "为什么" , 我不想答, 也不懂怎么答 ...
从以前到现在都一样 不想 不懂,
所以每次都选择沉没. 或许真的 于心有愧 吧.

之后,有点不想面对他们 ...
把自己关回房. 睡也好, 复习也好 ... 就由我吧.

矛盾加剧...
, 又抓不稳方向盘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