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希望你们都读看^^

Really hope can make the MUET test once and for all .... still have SPEAKING on 10th May , must start train my speaking now haha ... must do it well !!


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 , 对于那事故还是耿耿于怀 ... 在这一个星期里 , 我真的改了 , 因为我真的希望不会再发生类似的问题 .


其实是否我们这个年纪的人都会有特别多东西想的呢 ?
因为长大了 ? 会想了 ?XD
有些人会开时顾及他人的感受了 , 特意把自己某一面封锁起来 ...
对于此举 , 对或错 ? 我不敢说 ...
或许一些东西藏匿起来会较好 , 但对于不能做自己的自己 , 觉得怎样呢?

有些人在自家时说 , 暂时/终于 可以做回自己了 ...
可是 , 有没有想过 一直在为别人改变自己的自己 才是我们真正的自己呢?



其实这不止是针对我而已 , 我周遭许多人也是如此 .
如果不再顾虑 , 要说就说 ... 会如何呢 ??
对朋友太坦诚 , 或着是不顾虑这么多 , 会被人说讲话不经大脑吧 ?
对长辈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 他们会说你还小或你不懂吧 ?

现在这个年纪的人 ... 都各自在心里衡量着每一个人吧 ?
其实我个人本身很喜欢别人跟我开门见山的 ...
若不好的 , 我就改吧 ; 好的 , 就维持吧 ...
所以有什么问题 ? 都拿出来大家谈妥吧 ...
反正现在又有facebook , MSN , SMS ...
不用碰面就没那么尴尬吧 ?
若凡事都任为自己有责任 , 都先陪不是 , 该无所谓吧? 又不会少块肉 ...
( 暂时不在其烦恼中 , 纯属个人思想 )

嗯 , 我任为每一个人都该为关于自己的每一件时负责任.
我有没有尽责尽力?
见仁见智啦 ... XD
不过 , 我还是没给某些朋友打招呼叻 ... >.< .
对于他/她们 , 决非不满 , 只是不懂 ... 哈哈
不懂为什么想却没做 , 很想那些你们能跟我笑下 , 给我好上台也好下台嘛~~ XD
很怪 hor?? =p
好啦 , 我该做我该做的事了 ^^

1 comment:

Zhen Huan @ YChen said...

哈哈,很多错字,看到我一头雾水。

言归正传。
每个人都一样,都有不想给别人看到的一面。
有些东西,其实就应该保留给自己。

一路以来我们都在改变着。
对我而言,我并不害怕我会经历怎样的改变,只是我需要记录,不然我我就没办法记得我曾经是怎样的人,你是怎样的人,我们是怎样的人。

当中有一个迷思,我们知道未来会改变的话,那么今天斩钉截铁作出的承诺那么意义何在?其实,这就是我们人格养成的过程最好的见证。
我很羡慕那些努力去实现梦想的人,但是不向往,毕竟我不是这样的人。

其实改变并没有对或错。重点在于自己能不能够接受。虽然别人接不接收也很重要,但是唯有自己的不接受常伴一生。就如很多事情一样,没有什么痛苦过不去,自由愿不愿意放自己一条生路。

所以说,迷失方向没有关系,改变也没有关系。就这样,带着信念,活下去。只要自我还在,到哪里都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