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失而复得 的心情

找回了一些东西 哈!
只是些歌罢了啦 , 虽然上网也能听到 但要那整个 list 的歌, (几百首叻) 很难的咯 .

做么酱珍贵 ??
我那个 list 的歌 , 都很有意思的 ... 而且每一首都记载着不同的心情和回忆 ... T^T...

每次听回, 都回想起以前的事 哈 XD...
for example ,
有些歌,会让我想起以前想念一个人时,到 相恋 热恋 失恋 ... 从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 ;
有些歌,会让我想起以前的老友 ;
有些歌,会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我 , 家里的好...;
有些歌,会让我想起工作时 , 从懵懂至学习到现在 ...


这些歌 , 就像会唤起记忆的相簿 ... 不同的时间 , 不同的感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