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update-d !!! ^^

对着屏幕良久后,许多画面闪过,却没打出半个字…… =.=

听歌……有些歌词,就是会楸着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
有些东西,好像都不能突破那格局,难道我没得进步了吗?我不甘,只好生自个儿闷气。

一时,我会忽然失去信心,突然倒下。然而第二天一觉起来,就要爬起来!
身上会多了些烙印,不一定是伤痕,或许是美好的回忆~
是累,也有泪,只是不轻弹。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坚信总有一天,我的日子会降临,我满意的日子!!
脑子不停的转,不同的课题,不同的问题,不同的难题,不像是问题的问题 …… 几时会下课呢?

hmm, 有些事我决定了去面对,处理得好不好?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