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梦与梦醒时

我并不是很好,却常常希望别人能发觉我的好。
现实常渴望的,梦里常得到,却只有在梦里才得到。

籍此分享下小伙子的情感故事……
总盼着能见回您那天的神态,一瞬间傻乎乎的模样……昨晚,终于挽住了你的手……只可惜只有那几秒钟。不懂此刻你心里想着什么,不知你脑海中某个小角落可有一个我,所以我真想懂得读心术把它看透……

小伙子的事业……
对自己本身总有要求,梦里时能体会事业有成时,但梦醒后要等至何时?

学业……
无言---

1 comment:

Zhen Huan @ YChen said...

哈哈,不是跟你说了吗?
你没想像中的差,而我是很想帮你知道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