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给 NI 的

我想要,但我不想讨。NI,能给我吗?
自己总不肯说出口,却常常希望你知道。
好想问,其实你知道吗?
常期望会发生的事,总没如愿。

现实生活里,很多事,只能让自己内心交战,却不能对外表态。
做每件事,我都有自己的想法,别人赞不赞同,听过就算。
总是在听别人的故事,自己的那本长篇小说,却总画不上句号。

我,可说是有点我行我素吧。坚信自己的路,是靠自己的双脚走出来,自己的双手开辟出来的。
机会,可以自己制造,自己把握。然而我还是会希望有捷径的。
做每件事的动力,就是“为自己”。

每每回到家,卸下装备,抹掉彩妆后,就只会沉默不语。或偶尔对丁点不满的事情破口大骂。
每晚在家里,我就像个小孩。我,没那个权利,但还是想问NI,可以哄下我吗?

最后,想告诉自己,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吧!加油!

1 comment:

Zhen Huan @ YChen said...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做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一杯紅酒配電影,在週末晚上,關上了手機,舒服窩在沙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