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珍惜当下

我没有很多钱,但我并不穷。因为至少我没在天桥底行乞。

我不是很聪明,但我并不笨。因为至少我还识字,会思考。

如果有一天我没吃饱,我还算很幸福。因为至少我没挨饿

珍惜当下,日子会过得更美好。
偶尔气馁时,想想不比你好的人。
失败后,请提起勇气再往前走多几步。因为或许“失败”是您迈向“成功”的其中一个阶级。

每一个机会,请务必要自己去争取。得到后您会很开心;就算得不到,至少您也拥有过尝试的机会,与经验。只要您踏出了第一步,您已经是个赢家了。
做人,无需墨守成规。您做了与别人不一样的东西,并不代表您是错的。
自己喜欢或为了您的心头好,请努力追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