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blogging

嗯, 还是隐隐作痛。第三天了……
昨天又弄伤了腿 …… 真是祸不单行,还好没昨天酱上楼梯都痛,哈哈^^ 。

整天 , 都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假期太闲了吧?




还是……
想讲话 ,却不懂找谁?讲什么?……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无聊吧~
坐下来复习 ,又坐不定 ,读下走下 …… 都浪费了很多时间叻。

………………………………
………………………………
………………………………

k lar , bye ^^ .

1 comment:

Zhen Huan @ YChen said...

虽然感觉身边有一些关系不错的朋友,他们也很open也很欢迎我们去找他们讲话,但是我们好像都不会找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有时真的脆弱到硬着头皮打个电话给他们 XD

像我也常说我很欢迎你们找我啊,可惜找我的人往往不是我身边的人,反而是那种见过一两次面,有过短暂回忆的朋友。哈哈,可能他们不怎么了解我,因为自己有意无意会表现得很 aggressive,不是一个好的聆听者。
想起来真有点paiseh,再不收敛别人就要给自己吓跑了。

怎样都好啦,还是讲会同样一句祝福,加油。
因为我感觉到你指日可待,打从我认识你那天开始我是这样认为的。

最后,还是我还是会说,欢迎你来打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