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想些什么? o0

其实,一直以来我说我想要的是真我想要的吗?
这一两年,很多人问我一个问题,我都给他们同样的答案。最近,我开始想:是真的这样吗?
如果,照着我想的方式去做,我知道结果真的只有如预测般坏,或者如想像中好。
现在,我终于懂了,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硬硬来也不行的。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二个十年都快要用完了。

我,还要那样做人吗?我一直都站在自信跟自大的边缘,偶尔会越过界。
自信,让我冲上去 ; 自大,会拉我下来。 呵呵,还蛮平衡嘛~ XD.
我了解自己吗?起初我以为我很了解,但我却不可以把这个问题答得很好。
你 了解自己吗?想想看,然后把你的优缺点写下来看。
有人讲,做人要 : 敢梦 敢想 敢做 。呵呵 ,或许这是成功之道。

I'm still in the box , it's hard to jump out of the box. 如何以无限为有限?by the way I'm keep thinking I'm not the best ,but I must be the better one .

其实,“对不起” 我不懂敢说几次又或者肯说几次。“谢谢” 也不懂说的够吗。 我知道不是说了就可以,…………

今天,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kick hor? 不过这又证明一点,我没头没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