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crazy holiday

哈哈,从考完最后那一张 chemistry 后,好像都没有停过,就是!!!

16/12 ,下午shopping后再去pasar malam然后到朋友家玩到半夜两点多。

17/12 ,一大早就起身,吃早餐后剪头发就搞到中午!(因为要等另一位朋友),下午有convo , 晚上又出到半夜回。XD

18/12,早上蛮闲的,于是下午又“班马”出去走街,晚上喝茶……酱就到两多了。真是光阴飞逝啊~

19/12,哈哈,去PD 咯!出到外面玩,打死都不睡啦!XD ,不过三点多还是要乖乖睡了=p

20/12, 直铲下Melaka…… 哈哈终于在傍晚8点酱到家过后就难敌睡意睡觉了 T.T .

PD 和Melaka的行程……去我的FB看照片啦哈哈,懒惰post XD. 今天只是想讲讲我的“壮举”,如何做到睡少少,玩多多。哈哈很简单,就是拼了命酱玩不要睡咯XD。

。。。。。。。。。。。。。。。

其实我很想早点plan好然后找人出街的,碍于我在等一些人last minute的通知,弄到我都不敢早些预约人家。T.T
所以,朋友们,当我很突然的找你们,请别怪我事先没跟你们说定(虽然都没人怪我XD)……T.T ,因为我自己本身都不懂我那天得空 T.T 。

哈哈,就酱讲啦,又要找人出去了XD , 至少都陪我吃个午餐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