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其一

我在这个礼拜里,其实一直很mang zhan 叻 ?!
很想大声地喊出来……很想有个沙包给我任打……很想要发泄!!!
但, 就算发泄了, 过后, 情况其实还是一样 !
这次, 我没爬得很高, 却也跌得蛮伤……
我不需要安慰 , 开解 , 鼓励 , 或教我怎样怎样的……
我只需要一个人默不出声的陪伴,
还有别人的认同, 这就是我的出路!
我知道 , 我 , 其实我还不是很有“料到” , 但我真的很想尽自己最大的能耐去试看。可是还是有阻拦 …… 我 …… 知道有一定的难度 …… 很多东西我也懂 , 但 …… …… ……唉 , 这就是为什么我酱mang zhan !


这 , 就是我非常在意的两件事中其中一样。(名成利就)
hmm , 我,还是个小孩子。

2 comments:

Zhen Huan @ YChen said...

加油吧朋友=D
kawan always there

Anonymous said...

???????什么东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