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还是小孩子

以前我常想,若以后我死了,为我流泪的人,会是我希望他为我流泪的吗?有点自私的想法,但无可否认我真的想知道。

一时我会想,我老了以后,回首看回往事时,会有多少遗憾,会有什么感觉呢?大慨只是会笑自己当时太傻,笑自己年少时的轻狂吧?

有时我在想,陪我走过的人,会陪我几久呢?几时会从熟络变得不再联络?他们,会记得我吗?

现在我还是小孩子,从我的说话方式也知道。很多事情还是不会解决……
不过我想我应该懂,要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吧~
长大后,再看看自己是否已长大了吧~
会有多少无奈的笑容?拭目以待吧~

1 comment:

Zhen Huan @ YChen said...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样定义“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