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回来了

昨天,我终于找回那感觉了!
对,我向往的其实就是那样!
跟他走了一整天,觉得蛮轻松的,因为我跟他其实就是同一类型的人。

曾经有个很好的机会,我放弃了。
现在,我只好等待,等待另一个机会的到来。
但是会是几时呢?我会等到吗?那时我捉得到吗?
我自己放弃了那样好的平台,还会有类似的平台出现吗?

而且,那时我的能力可及吗?(不知道)

…………………………………………………………

原来,心真的会碎的 。
脑海总不知觉的想起,心也跟着隐隐作痛!
我真的很在意!
原来这些日子,我是在气自己。没用的家伙!
暂且,应该只有他能舒缓我的痛吧?
那两件事,其中一件找到出路了,还有另一条路呢?几时会铺成?

1 comment:

Zhen Huan @ YChen said...

莫非,就是你曾经提起的...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