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暗自生气?

已经多少个年头了?一直选择不说出来……
其实我 guk 到很不爽的咯。不过我知道讲出来的后果,所以一直装傻。
不过不要摆那种款给我看!因为,当我看在眼里时,你会不被我尊重。
我就是酱自大,酱没礼貌的。 你,不过如此!
不是你罢了,另外两个也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很想要发泄一下的……算啦,去睡觉吧,睡醒就好些了。
整天都是酱,惯的啦!
一个两个都是酱的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做的,我一定会努力兑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