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好像是酱 XD 扮成熟

其实,我在想些什么,我一直都不想让人知道 …… 因为各人见解不一!
当我觉得可以跟你说或适合对你说时,我自然会说。
当你对我提问,我不哼一声时,请别对我穷追猛打。

或许你会说: cheh , 你不讲出来又要人家怎样了解你叻?酱见解不是永远不一?
对此,我自有我的看法。哈哈 ,(再讲也是没完没了)。
**若真的想纠正我 ,就找我沟通沟通咯 XD (何时何地,任何方法,可以)**

当我笑时,我是真的在笑 ;当我不笑时,我是真的不想笑了。
我整天嬉皮笑面,好像很轻浮酱,哈哈绝非因为我不认真,其实打从心里我是在打量着的。
或许你会说:酱子你要人家信你不是很难??
当我酱做时 …… 老实讲,我不 expect 你会信我。
或者是,我故意的,因为我自有我的一套。哈哈 XD。
为什么酱做?对每一个人我自有一番解释 XD 。
我只怕我讲那时会不小心中伤你罢了 =p 。(@#¥$^%&×好像是酱)

其实,很多东西,我懂,我也知道!
只是我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或者 ignore , 或故意没做出来 XD 。
为什么?哈哈 ,解释如上 x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