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与家人饭后的感触

星期四 ,爸因为脚受伤了没去做工 ,晚上 ,一家人出去吃晚餐……
其实 ,我很开心 ,很喜欢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感觉 。

这一两年 ,大家各忙各的 。除了过年之外 ,大家都很少齐聚一堂吃饭了吧?

看见爸那一头不懂几时变白了的头发 ,我也是会心酸的 。大家酱辛苦 ,都是为了个钱 。因为,
有钱,就可以养活一头家;
有钱,就可以打油;
有钱,就可以供车供屋;
有钱,就可以吃好些;
有钱,就可以过好些的日子!

很多人以为我驾宾士,就很有钱…… 其实事实不是那样的!
我也知道他辛苦 ,七早八早要载我上学 ,工作到夜半三更 。
可是 …… ……

我不介意其他我想要的我得不到 ,我不介意把积储拿完出来 。
我,只希望有一个我认为温暖的家 。

期待下次一起吃饭的时候 ,希望那时哥也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