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remix haha

yeah , i got my Bon-odori performance video clips !! watch it through my facebook profile lar =p

... ...
... ...
... ...

很想学会读心术 …… 很想知道人家在想什么。
那天看到 『封神榜』 ,“三眼仔”要学读心术看别人的想法 。以前刚看时已经想学了 ,不知几时又不想了(因为知道不可能嘛) 。现在又很想学 ,因为 …… 就是想学啦 !!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S.H.E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 叮当
你的背包 让我走得好缓慢 ~ 陈奕迅
没有博爱的力量 有几好亦自量 不去用脑想 牵挂又会有几伤 ~ 侧田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 叮当

能开不开心都紧扣 辛不辛苦都接受 是一个成就 可惜我只想与一个人尾指一勾 也没有~张智霖

听篇最浪漫缠绵的歌 听几多次也落泪的歌 我才明爱恨因果 懂得心疼要恭贺 ~ 侧田
If you cry 我会明白 if you smile 我也会温暖 ~程晓东
那么多年得意忘形 闭起了眼睛 还以为握紧一块安稳的水晶 ~周传雄
我没那种命运 她没道理爱上我 ~ 陈小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就别想那么多啦
整天想那些奇怪的事情
做回自己最好
因为你是最特别的......